懒猫_大悲真香

苦难在这儿遇到了理想 白昼在这儿拥抱了黑夜并向它说 “我和你一同死去 而你将和我一起复活

【Animate粉丝福利】animate中国六周年感谢祭活动信息汇总

Animate中国:

点小蓝手推荐,就有机会获得【夏目友人帐大礼包】,奖品详情以及具体抽奖方式请一定要看到最后哦!


#animate中国六周年感谢祭#店铺&专柜活动


活动①——#月歌。#一番赏贩售!


5月11日(周四)开始,【月歌。~Wonderful time!~一番赏】将会在animate上海和北京&广州专柜进行销售,玩偶、浴巾、橡胶挂件、留言卡等众多赏品详情请看下图,售价为70元/1回,不落空。





活动②——特典发放活动


【#偶像梦幻祭#明信片特典】5月11日(周四)起,凡在animate上海店和北京&广州专柜购买偶像梦幻祭相关商品(不含扭蛋和抽赏)满100元,即可随机获得偶像梦幻祭明信片一张(全10种)。





【#ツキプロ#贴纸特典】5月11日(周四)起,凡在animate上海店和北京&广州专柜购买ツキプロ相关周边(不含扭蛋和抽赏)满100元,即可随机获得ツキプロ特典贴纸一张(全25种)。





店铺&专柜活动③——特典买就送!


5月11日(周四)起,在animate上海店、animate北京&广州专柜购买【任意现货商品】,就可获赠#偶像大师##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舰队collection##萝球社##兄弟战争##薄樱鬼##终结的炽天使#等特典(可挑选、可叠加),详情请看下图~\(≧▽≦)/~





店铺&专柜活动④——返礼活动 

【活动一:511幸运礼】:5月11日起,在animate上海店和北京&广州专柜购买商品的「第511名」客人,可获得当次消费免单资格,并获赠价格600元的大礼包!(北上广各一名)



【活动二:来店消费礼】:5月11日-15日期间,在animate上海店和北京&广州专柜每天购买商品的前10名客人可获得特典礼包一个!礼包内容包括:#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亚克力挂件1个、特典卡1张、特典文件夹1张(以上均为随机)





店铺&专柜活动⑤——六周年特别景品!


本次的六周年特别景品将于5月11日(周四)开始兑换,数量有限,兑完即止!只要在Animate上海店、北京&广州专柜购买任意商品满100元(不含扭蛋),就可以获得印章1枚,累计满一定数量可以兑换精美商品哦(仅限本人当场兑换)!旧卡上已有的积点可使用至今年5月底。










#animate中国六周年感谢祭#通贩活动


天猫活动①——积分加倍&5月景品兑换!


5月11日感谢祭当天在animate天猫店下单可获得加倍积分!同时animate天猫店5月景品信息更新,之前发放的景品也在继续兑换中!机会难得,千万别错过哦~PS:5月景品信息将会在5月1日更新至积分景品页面!


链接请戳我(๑•̀ㅂ•́)و✧




天猫活动②——#月歌。#一番赏贩售!


【月歌。~Wonderful  time!~一番赏】5月11日(周四)中午12点正式上架,售价70元/1回。PS:上海店和北京&广州的月歌。一番赏5/11开售!


大家可以先收藏页面哦,戳我戳我(゜▽^*))






天猫活动③——关注有好礼!


即日起至5月20日(周六)在animate上海店和北京&广州专柜扫描animate天猫店二维码,关注即赠5元无门槛优惠券。成功分享店铺至社交平台可联系天猫客服获得一次6月的包邮名额(使用时间:6/1-6/30 每个ID仅限使用一次)




天猫活动④——签到特典!


5月1日起,在animate天猫店连续签到满3天、7天、15天可获赠#NEW GAME!!##今すぐ召喚!ツンデレ彼氏##苍井翔太#等相对应的特典哦(需随单拍下)!数量有限,拍完即止~签到方式及发放详情请~戳~我~吧~(☆w☆)


PS:买满100元、200元、400元现货也可获赠特典哦!!






天猫活动⑤——作品向特典!


特典信息如下:


【#偶像梦幻祭#明信片特典】5月11日(周四)起,凡在animate天猫店购买偶像梦幻祭现货商品(不含扭蛋和抽赏)满100元,即可随机获得偶像梦幻祭明信片一张(全10种)。需随单拍下。





【#ツキプロ#贴纸特典】5月11日(周四)起,凡在animate天猫店购买ツキプロ相关现货周边(不含扭蛋和抽赏)满100元,即可随机获得ツキプロ特典贴纸一张(全25种)。需随单拍下。





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更多六周年活动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微博、LOFTER和另(wei)一(xin)的动态吧


戳我有惊喜(❤´艸`❤)




天猫活动⑥——超值福袋!


5月1日中午12点,超值福袋来袭。本次的福袋主题有#偶像梦幻祭##IDOLiSH7##男性向##月歌。# 福袋内容包含:限定作品特典1张+限定作品商品2件+随机作品特典1张+随机正版周边1-3件,仅售123元,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哦.(๑>؂<๑)۶ 详情请戳相关页面查看!


福袋页面点击我(*/ω╲*)








天猫活动⑦——预约免邮送特典!


5月11日当天在animate天猫店预约#初音#系列商品可享受免邮!预约的同时还可获赠初音相关特典一枚(需随单拍下),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天猫活动⑧——抢手速,赢好礼!


511感谢祭倒数第8天,店长继续为小伙伴们介绍活动福利哦!为感谢大家对animate的支持,在5月11日当天前511笔订单均有赠品一件,第1、11、111、511笔订单还有惊喜奖品掉落!快准备起来,迎接511的狂欢吧!





天猫活动⑨——整点秒杀!


5月11日,在0点、12点、16点、20点整点时段都将有商品秒杀特惠,#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火影忍者##MARGINAL#4##冰雪奇缘#等商品等您来抢,劲爆价不容错过哦!秒杀商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0点 12点 16点 20点






天猫活动⑩——店长徽章特典福利再临!


大家还记得去年511的店长徽章特典活动吗?现在还留有店长徽章特典的小伙伴有福利啦~拥有一个店长徽章可得5元无门槛优惠券,三个可得10元无门槛优惠券,在5.11~5.20期间有5个徽章的客人可挑选指定现货商品一件免费赠送(每人限领一次)!


店长徽章特典福利戳我吧





天猫活动⑪——好评有礼!


5.5-5.11期间在天猫店评论或微博晒出在天猫店购买的现货商品并艾特我们的微博 @Animate中国 ,即可获赠5元优惠券,最终我们将选出若干张精美照片放于页面展示,被选中的客人可获得15元无门槛优惠券。最终选出2名客人还可获得超值周边奖励哦!





天猫活动⑫——特典礼包!


5月11日起,在animate天猫店购买现货商品满100元,即可获赠特典礼包一份(每个ID限拍3份)数量有限,拍完即止!请随订单一起拍下,否则无效哦!!礼包页面将于5月11日零点准时上架,欢迎大家提前收藏,地址不戳我就看不到哦(>▽<)






#animate中国六周年感谢祭#天猫商品介绍


超值特价仅限5.11当天,更多商品请关注【魅特玩具专营店】


传送门:https://meitewj.tmall.com/















点小蓝手推荐本篇文章,我们会在5/19(周五)抽选一名送出【夏目友人帐大礼包】


礼包内容包括:


 



  • 玩偶挂件(共3款)


  • 螺旋笔记本(2款)


  • 毛巾(4款)


  • 毛毡挂件(4款)












评论

热度(82)